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IG影片瀏覽量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fb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
勞動模范獲獎感言(一)  開場白,沒有感謝黨,也沒有感謝網絡,明天又是5.1節,我還在忙活,每年5.1節,我都是在勞動中度過,今年也不例外,還在寫東西,我好像連續幾年蟬聯了“網絡勞模”光榮稱號。我深知其實這個光榮稱號不是好事,深有感觸,爭取明年可以擺脫這個光榮稱號。要多給機會讓年輕人上位,我老了,不要跟年輕人去爭啥子勞模,據說是按照博客點擊+博文數量+相片數量+視頻數量疊加來定的,我排在第十七位,爭取明年不上這個榜,大家來共勉一下。  今年,我算是比較成功轉型,從虛擬走向了現實,但對網絡還是充滿感情,因為本身就是在電腦上寫東西,所以也不算完全脫離網絡,只是半抽離狀態,減少了在線時間。腳就踏出去了一步,剛想走一下,又被拉回來。我的底線是,不要往人多的地方去擠,做好當下,不要去跟人比較,做好自己,踏踏實實做點事情,不要在虛榮中度過,要出精品,要有自己的代表作。  過幾天又要回廣州開會,今年減少了很多應酬,很多飯局,下來一個月,日程已經安排密密麻麻的,“人在江湖,胃不由己。”下來的一個月基本上我的胃是由人家安排的啦!實在是有點無奈,下來思考問題的時間少了,學習機會也相對少了。今年很特別,事情特別多,瑣事也很多,虛銜更加多,都是套住了一樣,想抽出來,又不善拒絕,不知怎處理好。  今天就完成了3件事情,還算是有收獲。最難得的是每天一個小進步,這就很不容易了。我這些天一直沒有放棄學習,還是在進步中,思考了很多問題。  勞動模范獲獎感言(二)  尊敬的各位領導、同事們:  大家下午好!  很榮幸第二次被評為“勞動模范”,也是第二次作為獲獎代表在這里發言,十分感謝公司領導和同事對我工作的肯定,我的心情既激動高興,同時也產生了壓力與動力。  回顧2011年的工作歷程,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,我只是盡職盡責、盡心盡力、實實在在的做了自己應該做的工作,給公司的發展壯大盡了一份綿薄之力。而公司卻給了我這樣高的榮譽,在這里,我要感謝各級領導在我工作上的幫助、支持和信任;感謝各位同事,沒有你們的幫助,僅憑我個人的力量,是很難取得好的業績的。  同時,相信我們每一位公司員工,只要腳踏實地、愛崗敬業,以對公司、對工作高度負責的態度,盡職盡責、盡心盡力的做好每一天的每一項工作,瑩瑩之火聚集便光芒萬丈,平凡的工作崗位也能創造輝煌。  成績屬于過去,未來在于創造!展望2012年,新的起點,新的征程,機遇蘊含精彩,發展充滿信心。同事們,讓我們攜起手來,在公司領導的帶領下,將今天的榮譽所帶來的壓力轉化為動力,為公司的發展壯大,為開創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工作!  最后,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,身體健康、合家歡樂、萬事如意!祝公司越來越好,業績再創輝煌!  謝謝大家。  勞動模范獲獎感言(三)  尊敬的各位領導、同志們:  大家好!在這春回大地、陽光明媚的日子里,我作為勞模代表在大會上發言感到十分榮幸。在這里,我代表的不僅是我個人,也不僅僅是我們幾個人,而是代表那些常年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耕耘,為公司的發展壯大奉獻青春和汗水的所有員工同志們。請允許我代表這次受表彰的勞動模范,向公司各級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!謝謝你們多年來對我們工作的支持、關心和厚愛!  我們XX公司,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建設,生產規模由小到大,經濟實力由弱到強,這期間凝結了我們幾代XX人的心血。今天,我們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,回顧過去那激-情萬丈的創業歲月,聆聽今日激越奮進的鏗鏘鼓點,暢想燦爛輝煌的美好未來,我們哪一位XX人又怎不心潮澎湃、豪情滿懷!我相信,我們每一位XX人都會深切地感到:身為XX人而自豪!我們的榮辱成敗都和XX息息相關,我們將把自己所有的熱血和青春奉獻給XX這塊熱土!而我作為XX公司的一名普通員工,我只是在我的本職工作崗位上,盡心、盡力、盡職、盡責地做了自己應該做的工作,公司卻給了我如此高的榮譽,這是公司各級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極大信任和鼓勵,同時這份榮譽也是我今后工作的動力所在,我只有按照共-產-黨員的標準更加嚴格要求自己、繼續錘煉業務,以良好的工作姿態,以更加嚴謹的工作作風,以百倍的工作熱情和干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。  從一名普通員工到公司勞模,十幾年來,我伴隨著公司的發展壯大而成長、成熟。回想這一路走來,從我所學專業,干我所學專長,(www.lz13.cn)能為公司的發展壯大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無比欣慰。感謝各級領導在我工作上的幫助、支持和信任,尤其是工作和生活遇到壓力和委屈時,謝謝領導的及時指點和鼓勵;感謝多年來與我并肩作戰的老同志、老朋友,沒有你們的幫助,僅憑我個人的力量,我寸步難行。同時,在此我也想代表公司員工向廣大員工家屬們說聲謝謝,正是有了你們的默默支持,我們才能安心工作,在工作中取得一些成績。  人們總說:是金子總會發光的!是啊,平凡的你我,只要扎扎實實、愛崗敬業、甘于吃苦、樂于奉獻,抱著對企業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,盡心、盡力、盡職、盡責地干好每一天的工作,也一定會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創造出人生的輝煌。  光榮和夢想同在,挑戰和機遇共存。成績屬于過去,榮譽歸于大家,未來在于創造!同志們,讓我們攜起手來,在公黨政領導班子的帶領導下,為公司的發展壯大獻計獻策,為開創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工作吧!  最后,祝各位領導、同志們,工作順利,身體健康,全家幸福平安!也祝愿我們XX乘著奧林匹克的雄風,騰越九霄,在2xx-x年實現“更快、更高、更強”的發展目標!  謝謝大家! 教師獲獎感言 優秀教師獲獎感言 莫言獲獎感言分頁:123

被夢想俘虜的人生    你肯定有這樣一個朋友吧:在銀行工作,長得一般,業務湊合,有老婆孩子,勤勤懇懇養家糊口,不愛說話,但如果開口說話,說的話也多半無趣無味——總之形象非常白開水,在任何一個社交場合都是角落里不大起眼的人。事實上你肯定有不止一個這樣的朋友,事實上你自己沒準就是這樣的人。    你能想象這個朋友突然有一天離家出走了嗎?然后等你再聽說他的消息時,據說他已經到了巴黎,正從頭開始學畫畫,要做一個畫家。你很難想象,但是毛姆卻寫了這樣一個人。他的名字叫查爾斯。在留下一張內容為“晚飯準備好了”的紙條之后,他離開了自己相伴17年的妻子和兩個孩子,去了巴黎。那一年他40歲,住在全巴黎最破舊的旅館,身上只有100塊錢。    《月亮和六便士》卻不是這樣一個故事。全世界都在追逐著夢想,查爾斯卻在追逐他的噩運。好吧,這兩件事其實沒那么不同,被夢想俘虜的人就是在追逐自己的噩運。當然這里所說的夢想,是真的夢想,不是“爸爸媽媽說”、“老師說”、“電視報紙說”里被說出來的那個藍圖,不是藍領白領之上的那個金領,不是獵人給麻雀設的圈套里的那點米粒。    別人的人生是在不斷做加法,他卻在做減法。人的每一種身份都是一種自我綁架,唯有失去是通向自由之途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所以查爾斯拒絕再做“丈夫”、“爸爸”、“朋友”、“同事”、“英國人”,他甩掉一個一個身份,如同脫去一層一層衣服,最后一抬腳,赤身裸Ti踏進內心召喚的冰窟窿里去。    小說里的那個“我”問他:“難道你不愛你的孩子們嗎?”他說:“我對他們沒有特殊感情。”“我”再問他:“難道你連愛情都不需要嗎?”他說:“愛情只會干擾我畫畫。”別人也許會同情他的窮困潦倒,他拿起畫筆時,卻覺得自己是一個君王。    這樣的人當然可惡。他的眼里只有自己,沒有別人,自私,沒有責任心,不屑和“社會”發生任何關系。但他又很無辜,因為他的眼里豈止沒有別人,甚至沒有自己。他不是選擇了夢想,而是被夢想擊中。用他自己的話來說,“我必須畫畫,就像溺水的人必須掙扎。”如果說他與別人有什么不同,就是他比別人更服從宿命。夢想多么妖冶,多么鋒利,人們在驚慌中四處逃竄,逃向功名,或者利祿,或者求功名利祿而不得的怨恨。但是查爾斯拒絕成為“人們”里面的那個“們”。滿地都是六便士,他卻抬頭看見了月亮。分頁:123

每天必讀的二十個人生小智慧  一、從心計學看7個笑容  1、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一笑,素養;  2、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一笑,大度;  3、吃虧的時候能開心一笑,豁達;  4、無奈的時候能達觀一笑,境界;  5、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,大氣;  6、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一笑,自信;  7、失戀的時候能輕輕一笑,灑脫。  二、做人的最高境界  佛為心,道為骨,儒為表,大度看世界。技在手,能在身,思在腦,從容過生活。三千年讀史,不外功名利祿;九萬里悟道,終歸詩酒田園。  三、國學12道  1、孔子:為人之道;  2、老子:處事之道;  3、莊子:養性之道;  4、孟子:君臣之道;  5、荀子:學習之道;  6、孫子:韜略之道;  7、管子:教練之道;  8、韓非子:統馭之道;  9、鬼谷子:權謀之道;  10、大學:修身之道;  11、易經:天地之道;,  12、禪宗:死生之道。  四、失敗人生的五5種思維  1、我不想做。懶散和懈怠是生活毒藥也是失敗人生的基因;  2、我沒想到。成功者總是留意任何情況下的每一種可能;  3、我盡力了。盡力不等于盡心竭力;  4、這不可能。如果相信美妙,美妙生活就在眼前;如果自我設限,限制就會無處不在;  5、沒人幫我。成功者本身都是一個巨大磁場。  五、想上進就去努力培養,別說很難  1、培養自信的語言。  2、讓你的笑容像陽光一樣。  3、緊張的時候深呼吸。  4、別為小事生氣。  5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。  6、悲觀時,進行自我暗示。  7、每天自省一小時。  8、戒煙戒酒,戒掉惡習。  9、永遠是跑步一族。  10、定期體檢,為健康護航。  11、養成不屈不撓的風格。  12、記住別人的姓名。  六、這些事很簡單  1、每天11:00點前睡覺,每天6:30點前起床。  2、每天提醒自己,不要忘記夢想。  3、多鍛煉身體,身體垮了什么都沒了,男人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。  4、努力學習賺錢的本領,錢是一個人活著的根本,是做人的尊嚴。  5、常回家看看老媽老爸,常給兄弟姐妹電話,親情是最珍貴的感情。  七、很經典的6句話  1、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。  2、自由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而是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。  3、命,乃失敗者借口;運,乃成功者的謙詞。  4、打動人心的最佳方法,是談論他最珍貴的東西。  5、品格不由你占有的東西決定,而是由你匱乏的東西塑造的。  6、郁悶時蹲下來抱抱自已,原諒別人也放過自己。  八、一只龜的四個哲思  1、永遠腳踏實地而不虛張聲勢,一群人中最安靜的那個往往是最有實力的;  2、永遠耐住寂寞而不頭腦發熱,因為折騰是檢驗人才的標準;  3、永遠穩步前行而不急功近利,因為思路決定出路,心態決定狀態;  4、永遠低調從容而不著急上火,先有千年王八才有萬年的龜,積累很重要!  九、多些善舉  1、如果錢還寬裕,供幾個貧困學生。  2、遇到夜里擺地攤的,買點,別還價。  3、遇到學生出來勤工儉學,幫他,鼓勵他。  4、不要對有信仰的人用猥褻譏諷言詞,沒信仰就沒底限。  5、遇到問路的熱情指路,老人小孩,送到派出所。  6、天色已晚,遇到賣菜賣報紙的剩下不多了,就全買,讓他早點回家。  十、男人最不該做的7件事  1、沒有目標(不知道自己該干嘛,混日子)。  2、浪費時間(比如游戲或者濫情)。  3、不獨立(等著別人來搭救)。  4、被動的活著(別人說什么就做什么,要么就什么也不做)。  5、不規劃自己的人生。  6、不學習吸收信息。  7、不接受愛情。  十一、哈佛大學圖書館館訓  1、現在睡覺的話,會做夢;而現在學習的話,會讓夢實現。  2、我無所事事的度過了今天,是昨天死去的人們所期望的明天。  3、學習不是人生的全部,但學習都征服不了,那你還能做什么?  4、今天不想走,明天就要跑了。  5、此刻睡覺的口水將變成明天流下的淚水。  十二、十大醒腦哲理  1、你其實是個小人物。  2、按常理出牌的是少數。  3、天上不會掉餡餅。  4、沒人能賣給你后悔藥。  5、自私是人的天然本性。  6、小瞧別人會誤人害己。  7、最愛的往往都得不到。  8、貴人不一定都是好人。  9、“獨木橋”有時比“陽關道”還好走。  10、好人不一定總有好報。  十三、14個值得推薦的個人提升方法  1、每天讀書;  2、學習新的語言;  3、打造你的靈感空間;  4、戰勝你的恐懼;  5、升級你的技能;  6、給未來自己寫封信;  7、承認自己的缺點;  8、立即行動;  9、向你佩服的人學習;  10、減少上網的時間;  11、培養個新的習慣;  12、讓過去的過去;  13、送人玫瑰手有余香。  十四、智言趣語  1、不求與人相比,但求超越自己。  2、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,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。  3、喜歡的就珍惜,珍惜的別放棄。  4、這一秒不放棄,下一秒就會有希望。  5、當眼淚流盡的時候,留下的應該是堅強。  6、守護自己的人,也守護別人眼中的自己。  7、所有的成功,都彌補不了家庭的失敗。  十五、實用溝通技巧  1、對沉默寡言的人:有一句說一句,一字千金。  2、對炫耀的人,贊美多于10次。  3、對優柔寡斷的人:多用肯定性語言。  4、對知識淵博的人:真誠聆聽,贊美。  5、對慢郎中式的人:配合他的步調,因勢利導。  6、對急性的人:說話簡潔明了,不托泥帶水,幾句話就切入要害。  十六、口才 三要點  1、說話要落落大方,使人家感覺你是一位品德修養的人。  2、說話時也不要和對方搶著說,要心平氣和,耐心地聽對方說完,自己在補充。  3、跟異性交流時,要大膽一些,對方也是平常人一樣,害怕或擔心,只會使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。  十七、說話技巧  1、與聰明人說話,要見識廣博;  2、和與見聞廣博的人說話,要有辨析能力;  3、與位置高的人說話,態度要軒昂;  4、與有錢的人說話,說話要豪爽;  5、與窮人說話,要動之以情;  6、與位置低下的人說話,要謙遜有禮;  7、與上司說話,須用奇特的事打動他;  8、與下屬說話,要用切身利益說服他。  十八、學會說話,你將事半功倍  1、說話要注意場合,不看場合,想到什么說什么,這是一種拙劣的表現,往往會事與愿違。  2、把握時機,言語得體,正所謂“說得好不如說的巧” 。  3、語言風趣智慧,效果更佳。  十九、建立人脈需要做到  1、學會換位思考;  2、學會適應環境;  3、學會大方待人;  4、學會低調做事;  5、學會贊美他人;  6、學會對人禮貌;  7、學會檢討自己;  8、學會感恩;  9、學會遵守時間;  10、常懷一顆平常心;  11、學會忍耐;  12、記得信守諾言;  13、記住言多必失;  14、待上以敬,待下以寬!  二十、送給工作幾年又迷茫的人  1、迷茫是正常的,不用恐懼;  2、仔細思考自己的長處,明確自己的職業方向;  3、犧牲一點休息時間,打造自己的專業能力;  4、敢于嘗試,有按著自己直覺走的勇氣;  5、結實更多圈里的高手,新的工作機會往往來自這里;  6、修煉自己的情商,不斷提高與人溝通協調能力。 讓你的人生更幸福的15個智慧 幫助你改變命運的56個智慧 人生感悟:50條思維智慧分頁:123


買fb粉絲團總讚數
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衝IG普通全球粉 衝IG綜合華人粉 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6uskwc 的頭像
    j86uskwc

    張友蓉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j86usk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